星岛网:前TVB童星吴诺弘大个仔变…

星岛网:前TVB童星吴诺弘大个仔变型爆港队剑击手 宣布回归幕前转做YouTuber

TVB童星出身的吴诺弘(Lawrence)去年与张家朗、张小伦及蔡俊彦参加东京奥运男子花剑团体赛事受到外界注目,那些年的回忆即刻返番嚟!吴诺弘在6岁时加入TVB,短短十年间拍摄过超过30套剧集,包括《心花放》、《施公奇案》、《与敌同行》郑嘉颖的童年、《老友狗狗》马浚伟的童年、《宫心计》陈豪童年和《巨轮》萧正楠的童年等等,到了2015年演出完《四个女仔三个BAR》后,决定放弃演艺圈的工作,专心在击剑及学业上。

目前是全职港队剑击运动员的吴诺弘决定复出,不过今次是宣布创办了一个YouTube频道,一手包办所有工作:「我觉得成就咗一个比以前更加实在慨自己。」未知道下一步吴诺弘会否回归剧组,今次先回顾他过往的演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