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與羅家英首次夫妻檔拍廣告…

明报OL:與羅家英首次夫妻檔拍廣告 汪明荃投訴老公從未加家用

羅家英、汪明荃(阿姐)首次夫妻檔拍廣告,阿姐在廣告中飾演理財精明的多功能老婆,家英哥則表情豐富繼續搞搞震。兩人今日出席記者會時,家英哥說他們向來工作和財政獨立,甚少過問或干涉對方工作,加上這個廣告是由不同人士接洽,又簽了保密協議,因此臨拍攝前才知道會跟老婆合作。

他說︰「我們事前大概知對方都有機會拍銀行廣告,我以為阿姐未簽約落實,正想『懶威』告訴她我接了大廣告拍,後來才知是一齊拍。」

阿姐表示今次是他們首次夫妻檔正式一齊拍廣告︰「我們財政獨立至今,去外地旅行也是各自付機票酒店食宿等費用。這次拍廣告,我們都是分開收酬勞。大家的合約均是保密,我不知道他酬勞有幾多。我連他身家數字有幾多也不知道,只見他接工作,拍片講幾句說話就有錢收,經常密密執﹗不過,他多年來都是給我同一數目的家用,沒有加過。我當然有少許不滿意啦!」

家英哥笑言在老婆面前最好扮窮,但多年來一直有象徵式給阿姐家用。他還說一早識用網上理財,但不打算教阿姐。家英哥說︰「阿姐很笨,我怕教她會變成鬧交收場。為了夫妻感情,可免則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