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林钰洧专注个人生活懒理父…

明报OL:林钰洧专注个人生活懒理父母骂战︰他们有点像小朋友

港姐冠军林钰洧(Denice)的妈妈Jasmine早前指前夫林俊贤当年答应共同抚养当时只有8岁的Denice后「失踪」,同时默认曾遭家暴。林俊贤随后发文解释当年财困,又澄清前妻所指的「家暴」其实只是「还手」;而Denice的表姑姐冯镓潆(Naomi)亦暗指Denice妈妈讲大话。Denice今日出席活动时,直言因报道有少许不开心,强调不会因为上一代婚姻失败对婚姻无信心,也不会因此拒绝与圈中人发展。

Denice说她当时年纪小,不清楚父母的事,也没听过父母谈这话题。她认为事件与她无关,自己现在专注自己生活及事业发展,Denice说:「我觉得他们有点像小朋友,他们一向没联络,只靠我做中间人。」被问到可相信母亲曾被家暴时,她说︰「我不知道,不似,妈妈也没说过。我不想知道﹗我觉得情侣打吓交几开心呀﹗妈妈很少看中文新闻,应该不知道自己被指说谎,我也不会告诉她。」至于事件可会破坏林俊贤在她心目中的形象,Denice笑言爸爸向来没形象。她直言与表姑姐Naomi很疏远,很少见面,亦没有联络。

同场的陈自瑶透露常带女儿参与慈善活动,女儿也跟她一样爱帮助别人。她求学时曾想过读社工,入行前也想过到慈善机构工作,但不会希望女儿将来代她完成心愿。陈自瑶说︰「最重要活出自己,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我会让她自由发挥。她跳舞很有天分,如她将来想入行,我不会阻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