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父母隔空骂战恩怨大公开…

星岛网:父母隔空骂战恩怨大公开 林钰洧称「唔清楚上一代慨事」

港姐冠军林钰洧(Denice) 、亚军林子萱、「友谊小姐」邢慧敏及陈自瑶等出席「爱心曲奇暖万家」义卖活动,林钰洧曾说将港姐奖金捐给慈善机构,她表示奖金还未到手,因申请手续需时。早前林钰洧母亲受访时力数父亲林俊贤罪状,除了失踪还默认当年被家暴,而林俊贤又在社交网回应当年因财困,并辩称家暴其实是还手,其后林钰洧表姑姐Naomi也在社交网发文指有人讲大话贼喊捉贼。对于父母的新闻, Denice直言有少少不开心,又指对上一代的事不清楚,当时她年纪好细,不知发生什么事,目前专心自己生活及事业上发展,不理会上一代的事情。

Denice指父母的恩怨与她无关,而且觉得父母似小朋友,两人没有沟通,妈咪很多时搵她传话。至于她爸爸当年失踪,她称没有听父母谈及这个话题,当时她只有几岁,没有这方面资讯。问她会否受父母婚姻失败影响?Denice表示揾对象会更拣择、观察耐些,又认为女仔要有自己事业及专注自己进步,但遇到适合的人都会结婚,不会受上一代婚姻失败影响,她称也不知会否不选择圈中人。问她信不信爸爸打妈咪?她笑笑口说:「唔知,睇落唔似,妈咪没有讲过爸爸打她。(会不会破坏心目中爸爸形象?)冇形象,没有印象。不会问,亦不想知,打吓交有情趣几开心!」她透露与表姑姐没有联络甚少见面,表姑姐暗示她妈咪讲大话,妈咪会否不开心?她指妈咪不识搵香港的报道,自接受访问后也甚少睇新闻,她亦不会讲给妈咪知。

陈自瑶(Yoyo)平日都会带女儿一齐做善事,她透露做慈善事业是其中一个人生规画,读书时她想做社工,长大后谂过如转工想为慈善机构工作,帮助更多人。她经常参与女儿学校的卖旗及慈善奖券活动,她指女儿自少有捐赠玩具,而且捐钱好慷慨。会否叫女儿读社工?Yoyo称不会将自己的想法灌输给小朋友,更不会迫女儿,让她自由发挥,即使将来想入娱乐圈也不会阻止。她指女儿有跳舞天分,会跟住短片学得好快,虽然她觉得女儿可以长期学跳舞,但女儿钟意自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