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下流上车族》…

明报OL:《下流上车族》最高23.7报捷 《美丽战场》愈闹愈高收视

无线今日公布上周收视,两部台庆剧的收视成绩受关注,《美丽战场》周五(28日)晚播映大结局,虽然开放式结局被闹爆,网民唔收货但这晚的成绩是播映以来的最高收视,跨平台直播收视最高22.8点(约148万观众),较上周高2.1点。《下流上车族》是话题剧,上周首播,最高23.7点(约154万观众),比《东张西望》23.1点(约150万观众)更高,成为上周收视之冠。

无线之前公布4部台庆剧为《美丽战场》、《下流上车族》、《超能使者》及《新四十二章》,《超》剧今晚首播,剩下《新四十二章》原本接《下流上车族》的8时半档播映。不过,《新四十二章》临时被抽起,接棒是另一部重头制作《法证先锋V》,共30集。《法证V》由黄宗泽、袁伟豪、蔡思贝及洪永城主演。据称《新四十二章》要跟内地同步播放,因批文问题,故要调动《法证V》上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