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下流上车族|袁文杰半裸骚…

明报OL:下流上车族|袁文杰半裸骚肌玩「震胸」 跟江美仪再合作感触良多

无线台庆剧《下流上车族》昨晚(10月31日)一集大放笑弹,先有丁友善(袁文杰饰)「震胸」技惊四座,再有毓霞(鲍起静饰)化身「雀后」智破骗局!

剧情讲到雯慧(江美仪饰)到卖了给丁友善的旧居做钟点,岂料与雯慧不咬弦的表妹晞岚(朱凯婷饰)突然返港,并硬要去雯慧旧居,雯慧迫不得已带晞岚到友善家,岂料友善正在洗澡,雯慧硬着头皮闯进厕所,与友善一同做戏扮「咿唈」兼飞Bra吓走晞岚;晞岚离开后,友善无故向雯慧狂献殷勤,玩送花又玩壁咚,冧到雯慧晕陀陀,但一切只是雯慧会错意,友善的心仪对象其实是雯慧女儿芊芊(郭柏妍饰)。

袁文杰在这场戏相当鬼马,半裸上阵的他大骚弗爆身形之余,又疯狂「震胸」。讲到「震胸」,袁文杰受访时笑言:「从来都冇刻意锻练过,一切都系从心而发。」他又谦称自己「副偈」一般:「都几十岁人,Keep好少少就OK喇,埋位前做掌上压谷肌肉,美仪有睇住!」

提到与江美仪相隔多年再合作,袁文杰感触良多:「拍剧嚟讲我谂都有10几年喇,今次慨对手戏比过去任何一次都多,同埋美仪当年系同我同一日去友台试镜,仲要一齐被取录。」袁文杰又指2人一开始就放到最尽:「本身大家都好熟,所以剧里面壁咚、厕所戏分,我哋三扒两拨已经搞掂晒。」

「竹战」戏同样笑料十足,剧情讲述「哈比三傻」关细孝(邓智坚饰)、阿力(关曜俊饰)、阿诗(林颖彤饰)与志明(林敏骢饰)合谋出千骗毓霞钱,4人疯狂打眼色做牌令毓霞落搭,毓霞要求洗脸清醒,岂料洗完脸后,戴着墨镜霸气回归的毓霞,化身「雀后」赢到开巷,原来毓霞以前曾在竹馆工作,早已识破众人诡计。

关曜俊受访时笑言收到剧本时已很期待「竹战」戏,他透露虽然当日拍摄了10多小时,但一点都不感到疲倦,还大嗌好玩,他说:「因为剧入面打台湾牌,我哋几个都唔识打,系得鲍姐识打,所以要靠鲍姐帮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