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中年好声音|「贾名媛」邱…

明报OL:中年好声音|「贾名媛」邱芷微暂时人气最劲 获患病男友鼓励追梦

TVB综艺歌唱真人骚《中年好声音》经过多轮面试后,100强出炉。近日无线facebook专页「See Saw先」发起畀Like大行动,测试100强参赛者人气指数,数天吸逾13800 Likes(数据截至15日中午12时),人气暂时最高头三甲分别为邱芷微(396票)、潘世华(371票)及李泇霖(367票)。

35岁邱芷微近年凭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贾名媛」成功入屋,Instagram(Ig)粉丝人数约3.5万,人气不错。她于2007年参加歌唱比赛夺得季军入行,2014年因拍摄纸巾广告为人熟悉,更被网友封为「纸巾妹」。她今次勇敢追梦,全靠患癌病男友陈志忠鼓励,她在Ig留言:「渠(男友)认为人生需要有目标,而透过比赛才会发现自己有几多进步与不足。人生就是要不断进步,而唔系人到中年就唔会进步,唔可以追梦,甚至放下脚步等死。的确,病痛的经历令到我们两个在看人生观念上有所改变,所以才希望在有生之年做更多无悔的事情,丰盛人生。」她又戏言自己和其他参赛者绝非「人老珠黄」:「我哋每位都精力充沛,一齐加油Enjoy the Stage。」

暂时人气榜排名第二的潘世华52岁,是一名歌唱导师,桃李满门的他获不少学生支持参加。其相关官方帖文吸引约330个打气留言。面试当日,潘世华清唱《你是我的眼》,讲到今次参加目的,他说:「唱歌嚟到呢度我都几满足,因为唱歌能够成为事业,亦都得到一班学生慨支持,你话再想攞啲咩?系再想得到更多朋友认同我唱歌系可以慨!」他曾客串演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在社交网上载与「Terry」李伟健合照。

42岁李泇霖报称职业是活动策划,她同样有幕前演出经验,曾参加友台的选美真人骚,Ig粉丝人数逾1200人。身形略胖的李泇霖面试当日透露自小十分自卑,经常被批做不成歌手,但热爱唱歌的她未有放弃梦想,更有励志金句:「不论高矮肥瘦,只要有信心,人生前途都可以好好。」她面试当日献唱《情人知己》,是送给天上妈妈。音乐人兼评审张佳添大赞:「身形唔紧要,最紧要有压台感,你都有叶蒨文(声线)慨7、8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