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曾比特否认遭公司冷待…

明报OL:曾比特否认遭公司冷待 炎明熹不怕被福禄寿丑化

曾比特早前被指不满遭所属的环球唱片冷待,在内地工作时要单人匹马上阵。他今晚与炎明熹一同彩排《万千星辉贺台庆》演出环节时,强调公司有安排经理人同行。曾比特否认曾呻不满:「有跟公司沟通和了解,我在内地拍了两个节目,有前辈照顾,几满意公司的安排。我要呻也是呻没有格仔饼食,跟大家合作和相处得好开心。」

他透露将出新歌,也有接代言工作,明年才会返内地。曾比特说︰「我想同时兼顾香港和内地市场,想出广东和国语歌。始终大家在香港认识我,内地就关注我,需要向每一位喜欢我的人交待代,想做好音乐。」对于环球唱片有不少歌手离开,他说︰「刚返港未有时间了解,相信同事可能跟公司理念不一致才离开,合作没有产生不愉快,望大家将来有更好发展。」

炎明熹担心跟「福禄寿」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蓝合作难忍笑,唱歌时忍笑变全身发抖,因此想要有忍笑金钟罩。她说︰「如他们模仿或丑化我也不会嬲,我应该会又笑又喊,最紧要大家开心,有人扮我证明我够形象鲜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