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极度俏郎君|黎彼得与TVB合约未完…

明报OL:极度俏郎君|黎彼得与TVB合约未完 倒戈拍ViuTV新剧

在无线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豹叔」的黎彼得,去年底入院接受「通波仔」手术,康复后曾主动联络无线,却一直未获安排工作。复工无期的他曾因此陷入经济困境,幸得契仔黄宗泽资助手术费、富商刘銮雄主动联络捐助生活费助渡难关。

黎彼得今日现身ViuTV新剧《极度俏郎君》开镜仪式时,表示与无线仍有一年合约,但获批准出去拍摄其他电视台的剧。他说︰「无线唔搵我开工,大家沟通过后,可以畀我出去拍剧。我唔系食两家茶礼,但要通知一声,要搵我开工就唔好撞期,大家迁就一吓。」被问到是否不抗拒返无线拍剧时,黎彼得表示︰「最好唔好啦,费事讲咁多。」

「豹叔」一角被消失,有观众为《爱‧回家》中的男子组合「大四喜」少了他而感到可惜,黎彼得说︰「冇办法,呢个世界冇话冇咗边个唔得。」黎彼得透露早前因确诊休息了半个月,现在已康复。他表示拍摄《极》剧很舒服,虽然要拍摄的组数多,但有足够时间休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