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阿Bob林盛斌亲回LV骗案…

星岛网:阿Bob林盛斌亲回LV骗案 戴祖仪自揭中学时曾被印巴男士骗财

林盛斌(Bob)、戴祖仪(Joey)与刘佩玥参与台庆直播节目《唔玩唔知有奖攞》,Bob日前在社交网发文,叮嘱大家注意有骗徒冒认他称与品牌合作,他表示:「今次讲到和品牌合作,当然要发文通知大家,之前都有被冒认是我和粉丝倾偈,不过大家都醒目,会帮我手举报,始终数量唔少,没办法一直发文通知大家。」幸好他没收到有人被骗。

Joey则表示,曾被盗用相片在交友软件聊天:「后来有粉丝在社交网传讯息给我,说和我倾得几开心,我才知道有这种事。」Joey又指小时候曾收到电话报称是邮局,要她提供名字及身份证等,幸她当时没信用卡才未致被骗。Bob则说:「中七暑假时有印巴男士说给他100元,可以用神力开出6个号码中头奖,当时出于好奇,结果是一个号码都没中!(教子女不要被骗?)我相信她们很醒,不过会教她们可能有些人讨厌爸爸,所以在社交网留言攻击,她们都回应得体,也明白不是所有人都钟意爸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