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香港新人魏茜妤饰演主角前立法…

18岁香港新人魏茜妤饰演主角前立法会议员女儿都有份演 | 香港01

Netflix影集《1899》近期热播,除了烧脑剧情,戏中三名来自香港的女演员亦受到网民关注,尤其是担任重要角色「玲儿」的魏茜妤(Isabella Wei),一口流利广东话亲切感十足,年仅18的她是一位专业舞者,颜值与实力兼备。

剧中来自香港的「玲儿」,以日本艺伎造型登场,相当抢眼,而饰演「玲儿」的魏茜妤十分年轻,今年5月才成年,本身是一位专业舞者,2018年曾代表香港参加Dance World Cup。

魏茜妤从试镜中脱颖而出夺得角色,由于拍摄时间正值新冠肺炎高峰,身在德国工作的她无法返港上学,幸好所就读的汉基国际学校全面配合,令她可以顺利毕业。接下来魏茜妤将参演电影《The Crow》,有望在荷里活大展拳脚。

另外两位香港演员分别为饰演跟「玲儿」一起登船的中年女子的王琦珮(Gabby Wong),以及「玲儿」朋友的陈静彤(Kaja Chan)。王琦珮在荷里活发展多年,曾参演《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而现年22岁的陈静彤是前立法会议员陈家洛的女儿,当年获香港卓越奖学金,入读伦敦大学金匠学院主修传媒及传讯文学士,现为全职演员,参演过Netflix另一剧集《柏捷顿家族:名门韵事》(Bridgert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