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C

星岛网:MC张天赋明年1月首攻红馆开骚 出道仅一年半被指歌少票价高

张天赋(MC)昨日(25日)公布明年一月将举行三场红馆演唱会!张天赋继早期与洪嘉豪合办演唱会,25日终宣布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2日初登红馆,举行一连三场《保诚保险呈献This is MC》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将于12月20日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票价$480至$1080不等。而他亦成为2020年代出道,首位攻红馆开骚的歌手,但由于出道不久,有网民质疑他不够歌上红馆,更指他个唱票价甚高。

虽然MC与今年度叱咤颁奖礼的「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五强擦肩而过,但是不代表人气不足以开骚,事关他今日(25日)公开首踏红馆开骚喜讯。首次个人演唱会日期为农历年廿九至年初一(2023年1月20日至22日),可谓农历跨年演唱会。而演唱会海报是MC与一只猫的合照,MC表示概念来自其亡父生前最喜欢的电影《教父》。MC直言他没有养猫,拍摄时有担心不能控制它和引发敏感,但最后拍摄亦顺利完成。

MC张天赋:当然希望可以加场

MC张天赋红馆处男个唱《保诚保险呈献This is MC》演唱会将于2023年1月20日至22日举行,一共3场,门票分$1080、$880、$680及$480。问到只开3场会不会场数太少?MC笑言:「我真系唔知呀,所有都系等公司安排,希望大家都可以买到飞啦。公司如果场地安排到可以加场当然希望可以加场啦。」。他亦指目前已开始筹备演唱会,兴奋指希望本次可带更多惊喜给大家,有望在演唱会上跳舞和增加自弹自唱玩乐器环节,而他亦大卖关子,吁大家入场再看。

不少乐迷也十分兴奋,但亦有网民把12月会开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和演张敬轩票价作比较,身为乐坛后辈的MC被指票价比他们还要高,亦有网民质疑MC歌曲数量是否足够开个人演唱会。另外,有网民已开始推测嘉宾人选可能会有MIRROR成员、同公司的陈蕾和洪嘉豪。

【This is MC】演唱会
日期: 1月20至22日
时间: 晚上8时15分
地点: 红磡香港体育馆
票价: HK$1080 / $880 / $680 / $480
主办单位: Warner Music Hong Kong

公开发售日期:12月20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