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监制爆结局篇死得人多…

明报OL:监制爆结局篇死得人多 网民估唐诗咏系Final Boss

TVB台庆剧《超能使者》上星期讲到Q姨(唐诗咏饰)首度爆发「黑化异能」,将大奸角贺逸熹(陈国峰饰)消灭,令网民重新估计Final Boss是谁。除了吴家乐、欧瑞伟及张国强,也有网民推测唐诗咏及沈震轩也有可能是Final Boss,认为Q姨有机会「爆Seed」后走火入魔、威仔(沉震轩饰)拥有「吸附物件」的异能会逐渐变奸。

随住剧集来到结局篇,正邪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官方社交网公开的预告片见上周为韦瑞琦(王君馨饰)挡刀而重伤昏迷的威仔终于苏醒,但一向乖巧孝顺的他神情变得阴沉诡异,更疑似躲在黑暗后巷对男途人(姚亦澧饰)「发功」。下一幕便见到威仔按实男途人的天灵盖,后者如瞬间被「吸」起,此时威仔的手部亦发出红光,之后镜头一转,满身鲜血的威仔兽性大发,双眼红筋尽现并张开口怒吼,状甚恐怖。最后,威仔与Q姨的「邪恶暴走」画面快速穿插。据知,威仔死过翻生后激发出强劲的超能力,更会失控连环杀人。与此同时,威仔与黑帮头目贺庆隆(欧瑞伟饰)亦暗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使者之间将步入自伤残杀的局面。

另边厢,继Q姨以「治愈奇能」吸收的伤病逐一于身上浮现后,其他超能使者也陆续出现异能后遗症。官方社交网今日(28日)发布另一条全新预告片,当中拥有刀枪不入超能力的高勇(陈山聪饰)与Open姐(刘颖旋饰)甜蜜撑台脚之际,高勇忽然胸口剧痛至青筋暴现,疑似后遗症发作;先后激发「停顿时间」和「时间倒流」超能力的阿链(陈展鹏饰)在最新宣传照中,如「断头式」弯曲身躯站在马路中央,形态怪异。据知,一班使者不但出现严重后遗症,异能亦频频失灵。

陈展鹏、刘颖旋和伍乐怡上周五(25日)开网上直播时剧透本周将有超能使者死,监制文伟鸿说:「点止超能使者死,嚟紧几集直头死得人多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