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AK笑林恺铃系「小演员」︰…

明报OL:AK笑林恺铃系「小演员」︰同渠拍感情戏有种犯法感觉

今年于港大建筑系毕业的林恺铃(Ashley),拍摄ViuTV原创剧《绳角》时正值赶毕业论文,拍剧要同时兼顾学业,因此要把握未埋位的时间做功课。她说︰「我平时唔会慨,但系呢排系final,唯有喺中间偷少少时间做功课。我之前觉得自己会兼顾到,但原来拍摄时间比想像中长,所以都要辛苦啲。好彩工作人员好专业、好帮忙,所以我都轻松好多。」

Ashley放饭时仍要Zoom上堂,江𤒹生(AK)见状笑称她为「小演员」︰「渠应该同《季前赛》啲小演员一齐交流吓心得,听讲有好多小演员,例如做姜涛细佬嗰个小演员都要一路拍剧一路上堂。我觉得同『小演员』拍感情戏,有种犯法感觉。我同渠尴尬慨moment已经过咗,因为拍之前完全唔认识大家慨,点知一齐拍慨第一场戏就系我要冲完凉冇着衫喺渠面前,嗰一日真系好尴尬,依家熟咗就好啲啦﹗」

Ashley与AK合作得很开心,亦觉得过程好玩。她自言平时的角色比较文静,希望将来有机会尝试「打女」角色。Ashley说︰「见到渠哋个个都操到好弗,真系好似拳击手咁。好佩服大家咁辛苦操身形,真系好有毅力。」AK更会与首次推出广东歌的Ashley合唱剧集片尾曲《我们的相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