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岑丽香分享暖男大仔窝心事…

明报OL:岑丽香分享暖男大仔窝心事 会否追多个女顺其自然

岑丽香(香香)自诞下细仔「小腰果」一直专心照顾小朋友,刚踏入38岁的她今日出席商场活动时,表示疫情下要留在家中,照顾两个如哑铃般重的儿子。她透露两个仔分别重30磅及34磅,自己照顾他们如无时无刻做运动。香香强调会继续演戏,但要等两个儿子长大一点,届时如遇上好剧本就会重返工作岗位。

香香坦言照顾两个小朋友去旅行较辛苦,一家人将留港过圣诞。她说:「我不喜欢『小强』,只喜欢『大强』。大仔很乖,知我惊曱甴,有次见我遇到曱甴大叫,就叫我不用怕,说下次再有曱甴时会帮我。我以为他讲完就算,已经好冧,岂料我最近又见到只细曱甴,他便拖我去一个安全地方。他只是3岁半人仔,没想过他那么懂事,我当时很感动,决定送好多车车玩具给他作圣诞礼物,细仔都有份。」

陈凯琳宣布第三度怀孕,香香被问到可想追多个女时说︰「没想过,顺其自然。我现在已很充实,这些事强迫不来,最紧要知足、自得其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