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张驰豪开骚泪崩喊足3次…

明报OL:张驰豪开骚泪崩喊足3次 姚焯菲自爆曾在后台落泪

姚焯菲(Chantel)与张驰豪(Aska)昨晚合作举行音乐会,获泳儿、刘佩玥、王灏儿、周嘉洛及朱敏瀚等捧场。两人又唱又跳,Aska唱到满头大汗,脱下外套露手臂,惹现场粉丝大叫;Chantel又自弹自唱英文歌。

Aska演绎两年前写给父亲的作品《Time Changes》时,提及小时候读寄宿学校,与家人关系比较疏离。他说回港后参加《声梦》最初遭父亲反对︰「爸爸后来逐渐支持,还紧张我每次的演出;妈妈常煲汤为我打气。他们年纪渐老,我却感到家人关系比从前密切。」说到这里,Aska眼湿湿和哽咽起来。

安歌时,Aska表现感触,称之前被指未够资格开骚,曾因此在排练时崩溃失控,幸获不少朋友支持才能撑下去。他激动爆喊,Chantel递上纸巾及拍膊头以示支持。Aska深情多谢身在现场的女友,还说了句「I love you」。

两人邀请了潘静文、林二汶及陈滢做嘉宾。潘静文爆初见Chantel时,觉得她有公主病,又以为Aska是花花公子,认识后才发现他们都是善良的人。Aska感激潘静文一直扶持及在骚前开解他,说罢即低头强忍泪水。

Chantel骚后受访时自爆因挂念舞台及歌迷支持,曾在后台落泪。Aska赞Chantel够硬净,自己相反就较脆弱。他说︰「可能因为准备个骚有太大压力,担心浪费了今次机会,亦不想拖累Chantel。平时我少理别人抨击,但有时突然脆弱,少少事都令自己困扰和激动崩溃。」陈滢首次公开献唱,事前只彩排了一次。她说︰「没想过做歌手,今晚来帮忙搞气氛,也满意自己表现。开心获《痞子殿下》好友到场支持,周嘉洛拍剧没睡也挨眼瞓来支持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