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驱魔龙族马小玲|…

明报OL:驱魔龙族马小玲| 陈十三爆万绮雯已回港电影版会有惊喜

吴千语、黄宗泽、蔡洁等今日出席《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电影版《驱魔龙族马小玲》开镜仪式。电影版的演员阵容备受争议,导演兼编剧陈十三被问到为何不安排《我和僵尸》中饰演「马小玲」的太太万绮雯参与演出时说︰「唔讲得,只可以话有好多惊喜,惊喜唔止一个,大家拭目以待捧场啦!」陈十三表示万绮雯已回港,但未有参与选角。他说︰「交晒畀我处理,当初都系我拣渠,渠相信我拣,亦好满意。」

对于网民批评饰演电影版马小玲的吴千语,长腿吸引力不及万绮雯,陈十三说︰「唔可以咁样比较,今次故事系发生喺另一个时空,系一个新慨马小玲。电影版会有经典场面同人出现,但唔会完全相同,始终演员唔系僵尸,会随岁月变化,呢个情况下要传承落去,必须搵新慨接棒人。我相信今次卡士,其实已经几好。」

吴千语表示其造型虽仍是以短裙为主,但比初代马小玲型格。她说:「好多人问我惊唔惊有比较,其实只系同一个名,而且冇得比!渠嗰个经典形象,永远最深入民心,我都好期待导演会安排我哋相遇。」黄宗泽、蔡洁分别饰演况天佑及王珍珍,黄宗泽直言今次最辛苦是为演僵尸而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