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菊梓乔被爆返内地密会吴卓羲…

明报OL:菊梓乔被爆返内地密会吴卓羲 以「好热」避谈:唔识答

菊梓乔(Hana)、萧正楠、区永权、音乐会监制伍仲衡、冯允谦,今天(29日)为《劲歌金曲》 录影,Hana刚度过36岁生日,问到绯闻男友吴卓羲(Ron)有没有表示,她说:「他有说生日快乐。(送礼物?)没有,有朋友送咪和游戏机给我。」

她指去年感情不顺,可能受犯太岁影响,生日愿望来年感情顺利。

有传Hana曾到内地探Ron,她支吾以对说:「好热,出汗了,唔识答,我本来去内地工作,但在杭州、深圳遇封区,演出取消,我被封了近1个月,只得好少时间见人。」

早前她在社交网贴出沙漠玩四驱车照片,碰巧Ron那段时间亦在沙漠拍摄,她笑说:「不知喎,我去玩车,没有跟他一齐去。」她透露稍后会再到内地巡演,但内地防疫措施每日有变动,目前仍未取得批文,希望圣诞、除夕演出能顺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