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历代港姐齐集林颖娴淡出多…

星岛网:历代港姐齐集林颖娴淡出多年fit爆登场 郑文雅低胸晚装贵气逼人

慧妍雅集永远名誉会长朱玲玲、前会长郑文雅、信托委员会主席曹敏莉、会长刘倩婷、会员宋宛颖、梁凯晴及邵初等昨日(28日)出席《慧妍雅集爱心传承40年》记者会,以及为节目录影,除慧妍师姐妹三代参与表演歌舞外,歌手叶蒨文也出一分力,到安老中心探访,节目将于12月10日播出。

郑文雅受访时眼湿湿表示有点感慨,她为慧妍雅集25周年当会长,当年演出第一个电视骚,至今已40周年,多谢香港市民对她们的信任,初期大家对慧妍不了解,多年来她们花好多时间将品牌做起来,有香港小姐一日,也希望慧妍继续办下去,又赞曹敏莉及刘倩婷两位师妹好落力。

曹敏莉说多得师姐带领,希望有更多师妹承传,她与慧妍好有缘,慧妍成立与她出世同是1982年,今次节目有三代港姐参与表演,有部分会员由海外返港好团结。刘倩婷指出因疫情影响,慧妍慈善晚宴已停办两年多,慈善晚宴将于明年3月24日举行,希望今年开到50围。今日她老公李丞责也现身支持,她指老公一直好支持,生完一胎曹敏莉便叫她当会长,戏言现在不敢再生。

而宋宛颖、梁凯晴及邵初在节目《慧妍雅集爱心传承40年》中表演歌舞,梁凯晴表示之前与善长录影烹调美食,邵初与赞助商合力煮鱼。梁凯晴透露,稍后参与《欢乐满东华》及《新春开运王》节目。邵初表示可能会去旅行,目的地要视乎假期。宋宛颖称要赚钱没打算去旅行,她趁未有工作学演戏增值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