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爱回家》李莫仇婚宴群星…

星岛网:《爱回家》李莫仇婚宴群星拱照媲美台庆 一线花旦齐集仲有两大视后现身

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李莫仇」的张诗欣,昨日与圈外男友陈家胜结婚,正式成为夫妇!想不到一对新人的兄弟姊妹团阵容强劲,包括有许家杰、周志康、罗天宇、朱斐斐、李芷晴和陈靖云等人外,出席婚宴的宾客亦不逊色,包括李佳芯(Ali)、陈滢(Jeannie)、余思霆、何广沛、张振朗、蔡思贝、刘佩玥、JW(王灏儿)、周嘉洛、朱敏瀚、张达明、郑丹瑞、林凯恩和洪永城等人。

婚宴上抛花球仪式,一众圈中单身女士都有上前争花球,包括李佳芯、陈滢、JW、蔡思贝、李芷晴和刘佩玥等,殊不知新娘子的臂力惊人,一抛便越过几位女艺人头上,直接飞落地,最终由翟威廉得到!幸好大家未见太失望,陈滢其后在IG贴上与李佳芯的嘟嘴自拍照,大赞对方是「my forever 女神」,但她反而未有贴上与绯闻男友周嘉洛的合照!

婚礼完结后,张诗欣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两人互赞对方有100分,至于造人计划,两人均表示婚后先过二人世界生活,暂未有计划「造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