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陈庭欣男友疑偷食丨杨振源…

星岛网:陈庭欣男友疑偷食丨杨振源曾传搭上女友闺密
陈庭欣撑男友与老友割席:唔正经女仔

35岁陈庭欣与彩丰行老板杨振源(Benny)拍拖近4年屡传婚讯,异性缘极佳的杨振源被《东周刊》直击与一名索女出海「密会」,更指陈庭欣的阔太梦危危乎。陈庭欣2018年被指狠飞「有米大状」唐伟伦,移情别恋拥有10亿身家的杨振源,陈庭欣当时回应传媒指,报道令她「食死猫」。同年8月,陈庭欣于IG晒出与杨振源的合照公开认爱,并指这次是人生中第一次放闪,正式公开恋情获得不少网民祝福。

图六:陈庭欣2018年被指狠飞「有米大状」唐伟伦(眼镜男)。

图七八九:陈庭欣与唐伟伦拍拖时,曾被拍到恩爱出入马场。(《东周刊》图片)

图十:陈庭欣2018年于IG晒合照,公开与彩丰行老板杨振源的恋情。

杨振源过去曾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育有2子。杨振源2013年回复单身后,异性缘极旺不时传出绯闻。2020年《爱回家》演员谢可逸爆出桃色事件,谢可逸被指背歌手女友谢文欣搭上失婚2次的医美公司CEO方洁盈(Jathy)。

方洁盈因而被爆情史,她被指2015年曾一脚踏两船,一方面与曹嘉润(Dixon)热恋,同时又搭上杨振源。方洁盈被传后来怀上曹嘉润骨肉,因嫌对方太年轻,因此一度打算找杨振源「食死猫」,但因为杨振源不久就恋上陈庭欣,所以计划未能成功,最后都与曹嘉润奉子成婚。事件于2020年传出,令杨振源卷入旧爱的桃色新闻,陈庭欣当时被问及此事,直指即使是真事都已过去,对男友表示百分百信任。

但同年杨振源又卷入另一宗绯闻,他被指疑搭上女友闺密蔡佩贤,有传他们曾多次于杨振源名下酒吧「密会」。陈庭欣被问及男友疑偷食,她即与闺密蔡佩贤割席,更直斥对方是「唔正经慨女仔」。蔡佩贤亦回应称与陈庭欣不是很熟,只是与一班朋友聚会时才会见面,但就表示与杨振源是多年好友,对于陈庭欣称她为「唔正经慨女仔」,她反驳只是陈庭欣的一面之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