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王丹妮跟老公罗孝勇大半年冇见…

明报OL:王丹妮跟老公罗孝勇大半年冇见 Amanda S.心郁郁想再开甜品

王丹妮昨晚(29日)出席中环举行的BVLGARI圣诞派对,她身穿高衩裙及脚踏5吋高跟鞋现身,更加高人一等,她表示平时很少储珠宝首饰,希望老公罗孝勇将来读完脊医,工作愈来愈好的时候,储到钱买来送给她,她说:「我不是投诉,纯粹鼓励他,希望他将来可以更努力工作,让他有明确目标。」

谈到圣诞节,王丹妮表示要宣传新戏《毒舌大状》,所以应该跟剧组演员度过,不过注重家庭的她,已预留时间给家人,期待老公与对方家人返港一同庆祝,她说:「老公下星期就回来,虽然已大半年没有与对方见面,但我们每日都有视讯,所以都日日见。」

谈到她日前「快闪」英国,王丹妮表示虽然去了4天,但扣除在飞机时间,在英国地面只有两天时间,虽然工作忙碌,但很充实,亦把握到半日时间逛街购物,她说:「有收获呀,我影了很多相,亦买了小饰品送给家人,但最遗憾只买了一件衫给自己。」

同场的Amanda S.早前参加无线节目《黄金盛宴》,10多年后重返无线为节目录影,广东话也进步不少,她说:「今年拍了一套电影,又有机会做电视节目,都几开心,还获邀帮一间新酒店担任形象顾问,亲自为酒店选购沐浴露、蜡烛、红茶等用品。」

问可有计划卷土重来开设自家品牌甜品店?Amanda S.说:「我心入面是想的,之前做Pop up很好玩,不过有间铺头好大压力,其实我好钟意拍旅行及饮食电视节目,已经和TVB倾紧,是Life style方面节目,但不可以讲太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