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郑欣宜低胸晚装现身…

星岛网:郑欣宜低胸晚装现身 笑言今年是历年最多人约的圣诞节

郑欣宜(Joyce)以低胸晚装亮相珠宝品牌BVLGARI在中环旗舰店举行的「I Believe In Wonder」圣诞派对,Joyce心情大靓,笑言今年圣诞是最多人约的一次,多到要推却,但全都是工作邀约感觉很多人锡她:「很开心很快乐,好多人约我工作,我的团队便可以陪我过圣诞了!(赚不少?)开心啰!因为客户信任,不过不觉得有男士约,有再通知大家,哈哈!」

提到再次杀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五强,Joyce坦言很开心多人锡,她更说:「今早电话更回顾了11年的11月28日,我开了第一个个人演唱会,看到这个超感触,为什么我近年才意识到呢,其实这十多年来,一直有很多人支持、爱锡我。(有信心再拎奖?)有当然不介意,打牌当然都想冧庄,哈哈!」

谈到好友卢瀚霆(Anson Lo)日前与MIRROR队友表演期间再感触落泪,她表示:「做乜咁眼浅呀?不过不紧要,我都钟意喊,今日见到个回顾都喊了!(有网民批评他卖惨?)做什么都有人闹,我也是被闹,边闹边长大。(安慰一下他?)我们有联络,会经常互传社交网的鼓励说话,之前合作做演唱会,我每次彩排都喊,但是他都有鼓励我的!(被你传染而爱喊?)可能是呀!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