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曾比特跟《声梦》…

明报OL:曾比特跟《声梦》冠军有缘 任暟晴家中练歌遭投诉

曾比特与任暟晴昨晚(2日)为《欢乐满东华2022》彩排「『特』别唱好深『晴』」环节,合唱《我不是邱比特》。继炎明熹(Gigi)之后,曾比特再跟另一位「声梦」冠军学员合唱,今次是他与任暟晴首次合作,曾比特认为Gigi和任暟晴都属冠军级,觉得与《声梦传奇》特别有缘。

虽然台庆夜才首次碰面,但曾比特已看过任暟晴的演出,大赞不错,期待下次有机会一齐跳舞唱歌,任暟晴也礼尚往来,赞曾比特音域广能唱高音,及喜欢听他的歌《我不如》。

曾比特表示从小到大,最期待《东华》「卡拉之星」环节,留意别人歌唱演绎,他又说:「最深刻是薛家燕,我识跳她的招牌『十字步』,下次可以教任暟晴,到时可以一齐表演。」

曾比特表示闲时爱在家唱歌自娱,就算家人投诉也不理;任暟晴亦自爆家中练歌时遭投诉:「有时好夜才去冲凉,最喜欢在浴室边冲边唱。怎知翌日出门见电梯贴出告示,写着某单位有人深夜播音乐制造噪音,自此我不敢再唱。」她认为可能浴室开了窗,唱歌时回音较大所致,并非刻意大声播歌骚扰邻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