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11年前曾拍央视剧做男一…

星岛网:11年前曾拍央视剧做男一 公司谈片酬狮子开大口无缘北上

有「TVB御用细佬」之称的黄嘉乐昨晚(2日)突然宣布离巢TVB,今日(3日)他回覆《星岛头条》则表示成家立室后有新想法,决定走出舒适圈挑战更多新尝试。黄嘉乐在TVB长达21年,演出的所有角色都是配角,今年他有份参演的待播剧集《法言人》是他首次上位担正做男主角。但其实黄嘉乐于2011年曾一度北上发展,首次拍内地剧集就是演男一,起步不错,但却因内地的经理人公司财困,影响他在内地的发展,惟有回流香港继续拍TVB剧集。

黄嘉乐曾受访表示,因在TVB拍剧大多演「细佬」,令他感到事业发展遇瓶颈,于是尝试北上发展。首次拍内地剧就参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妈祖》,而且更是演男主角。可惜后来经理人公司擅自向合作的制作单位谈片酬时「狮子开大口」,提出要10万元拍一集剧,令黄嘉乐名誉受损影响发展。即使仍有参与一些内地及台湾电影的拍摄,但由于经理人公司陷财困,令黄嘉乐于内地的星途受阻。当时黄嘉乐与TVB只剩一年合约,加上TVB高层乐易玲主动邀他签经理人合约,黄嘉乐决定回流继续拍TVB剧集,暂时放弃内地市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