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蔡思贝圣诞拒约胡鸿钧2人世界过节…

明报OL:蔡思贝圣诞拒约胡鸿钧2人世界过节 全女班开P都冇渠份

蔡思贝今日出席关注脑退化症的慈善活动时,透露外婆年前患上这个病,一家人为此搬近对方以便照顾。她说近日趁假期学打鼓,希望能在明年台庆骚上表演,又计划练跑步参加马拉松。圣诞将至,她原想出埠旅行,但最后放弃念头,打算储钱请家人旅游。

被问到可有约绯闻男友胡鸿钧一齐过节时,蔡思贝说︰「胡鸿钧回港后,我们有约食饭,但他没约我过圣诞。我们只是好朋友,圣诞节当然约『SÏXTERS』、汤洛雯、杨秀惠等好姊妹庆祝。约她们会有更多礼物,如果约胡鸿钧一个就只有一份礼物,而且他一个男仔加入我们全女班会唔夹﹗」

同场的应届落选港姐徐麟早前获曾志伟「钦点」为无线节目《开心无敌奖门人》客串担任「奖老」后,未有新动向。她今日现身活动时,身形明显发福,而且满脸暗疮。她说近日忙学业,加上选完港姐后比较放松,觉得健康最紧要,未有十分关注体重。她仍未决定会否跟无线签约,未知能否在学业及工作上取得平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