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曾志伟掌林敏骢嘴互窒放笑弹…

明报OL:曾志伟掌林敏骢嘴互窒放笑弹 爆老友视帝得票最少

曾志伟与林敏骢向来老友鬼鬼,昨晚(3日)他们在《欢乐满东华2022》骚碰面,接受访问时各不相让全程互窒,场面搞笑。

林敏骢先窒志伟人间蒸发后终于出现,是良心发现;志伟闻言解释「蒸发」完后变凝固便走出来,皆因为做善事。林敏骢投诉《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未获通知邀请他出席,志伟闻言说:「邀请他就会赢吗?识了几十年,知道请他偏不出现,不请便会自来。他这种人会借乞衣兜,今(昨)日做善事先来唱歌,证明他山穷水尽!」

对于林敏骢强调不清楚颁奖礼游戏规则,所以不懂拉票,志伟笑笑口教他用「贿赂总经理」。林敏骢竟然拿志伟早前绯闻来开玩笑:「不用贿赂,请个高的模特儿让他擒上去就得啦!」志伟闻言出手掌对方嘴,轻轻连掴数巴,惟林敏骢不怒反笑。

追问两人有否乘机倾视帝奖项问题,志伟强调从未倾过,搞笑称今年采用抽奖形式,待林敏骢打入10强才再作打算,还说知他目前票数得最少,因为大家见到「林」字已撕票。

对于林敏骢获颁「民选视帝」,问到无线会否尊重民意,林敏骢代志伟抢答:「当然不会啦!」后来他才补充,如果不是志伟找他,相信自己一世都没有机会拍电视剧。

林敏骢搭志伟膊头说:「老友叫到,我没有所谓,便支持一下,求其做出来效果也不失礼,现在拍完就可以拍拍箩柚走人。」志伟也回应好友,赞他求其做也得视帝,又终于肯讲良心话,笑他应该练了很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