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黎姿跌伤脚无缘睇伊健个唱…

明报OL:黎姿跌伤脚无缘睇伊健个唱 自爆有戏瘾靠幻想堕入角色

黎姿(现名马黎珈而)忙于照顾3名女儿及打理公司,她表示小朋友虽然已长大,大女也12岁,但照顾小朋友是一世,就算她们2、30岁,她和老公都视她们如BB。

问到郑伊健早前举行开演唱会,她为何没去捧场?黎姿解释因为做运动时跌倒弄伤脚,现在仍要做物理治疗。说到蔡卓妍(阿Sa)看完伊健演唱会后,在社交网留言表示想演《古惑仔》中她饰演的「细细粒」,黎姿自觉幸运遇到好角色、好剧本。

问她可有戏瘾?她说:「有时睇戏都会想,如果这个角色我做的话,会如何演绎。不过现实未必兼顾到,拍一部电影要投放很多精神和时间,现在只可以幻想堕入角色。(女儿长大后考虑再演出?)到时可能要做婆婆,但我不介意,演戏是无止境的,8、90岁都可以演下去。」她透露女儿没兴趣看她的作品,不清楚《古惑仔》是什么,始终不同年代,口头禅也不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