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张宝儿穿皮草被批“老土” 任《声梦》造型师屡被嘲“时装灾难”

31岁的张宝儿与29岁妹妹张宝欣同为港姐出身,家底丰厚,父亲张煌煌经营内衣生意起家,人称“底裤大王”,在内地拥有庞大的生意王国。近日,她们一同出席赛马日,两人盛装登场,为凸显高贵气质,齐齐穿上心爱皮草在马场影相打卡。

然而,在全球多个时尚大国禁止皮草养殖的情况下,皮草已渐渐变得不再流行,锺情皮草的张宝儿也显得老气,被网民批评穿皮草是不良示范,遭斥:“好老土”!

事实上,张宝儿为老公袁伟豪 和TVB《声梦传奇》一班学员担任形象指导时,就屡次被质疑审美能力,她为After Class成员配搭的造型过于成熟又缺乏美感,炎明熹的舞台服装就曾被嘲似小凤姐。

不过,仍有一班粉丝支持张宝儿,认为张宝儿的造型实力不断提升,而张宝儿亦非常落力,除了找来服装品牌赞助,又自垫6位数为歌手们打造时尚造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