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After Class将三缺一姚焯…

明报OL:After Class将三缺一
姚焯菲计划赴新西兰升学:我会回来

姚焯菲(Chantel)、钟柔美(Yumi)今天元旦日,到油塘出席商场活动,吸引逾百市民围观,两人唱歌又跟魔术师玩魔术,跟现场观众打成一片。

受访时,Chantel由除夕至元旦密接商演挣钱过肥年?她说:「我不知道有几钱,这方面不是我管理,虽然工作忙碌有点疲累,但跨年是重要时候,能跟大家过节好开心,刚才玩完魔术好提神和新奇。」

Chantel透露去年跟家人到过新西兰旅行后,有计划到当地升学,是否今年出发?她说:「我未知,应该会去读商务或时装课程,但不会秘密出走,一定会预先告知大家。(是否不舍得亲友和粉丝?)我会回来的,现在开始多影合照留念。」

Yumi闻言表示不舍:「After Class迟些会四缺一(三缺一),欠一个定必好挂住,不过可以等放大假飞去探Chantel,我都未去过新西兰。」Yumi表示新年愿望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继续推出好作品和参与不同活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