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马国明情路崎岖

星岛网:马国明情路崎岖!曾与曾华倩谱姊弟恋遭捧打鸳鸯 惨遭黄心颖公开笠绿帽

今年48岁的马国明与比他小13岁的女友汤洛雯多次传出婚讯,今日元旦两人终于双双在社交平台报喜,宣布订婚消息,全城都送上祝福。马国明一直是乖乖仔,绯闻不多,入行已经24年的他也只有四段情。早曾与比他大9年的曾华倩谱姊弟恋,可惜最后被母亲极力反对而告终;后来他与黄心颖拍拖,最后女方爆出「安心事件」轰动全城,又再变回「城中笋盘」。至2020年马国明终于情定汤洛雯,当时汤洛雯除接受黄心颖旧爱,更接手对方的工作。

马国明在2005年曾与比他年长9年的曾华倩传出绯闻,当时两人被拍到在咖啡店谈心,女方更亲自驾车载他返香闺。

可惜消息曝光后,恋情受到马国明妈妈极力反对,最后这段姊弟恋无疾而终。

马国明与曾华倩曾合作主演《古灵精探》。

马国明与曾华倩2015年在新年节目再度公开碰面,亦毫无尴尬公开大方合照。

马国明入行后首个公开认爱的女友就是胡定欣,两人在2002年拍《冲上云霄》认识,到2008年拍跳舞节目《舞动奇迹2》相熟挞着。

当时两人经常高调一同返工放工。不过拍拖不足一年,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马国明与胡定欣分手后再见亦是朋友,曾分别在《宫心计2深宫计》、《白色强人》等剧集合作。

马国明与唐诗咏一直以「兄妹」相称,多年来马国明对「契妹」亦受锡有加。

唐诗咏与马国明多次传出绯闻,更有传马国明一直暗恋唐诗咏。

两人亦同时「铁马家族」成员,不时与郑嘉颖、黄嘉乐、林子善等聚会。

马国明早在2015年与黄心颖合作拍《为食神探》而相熟,其后又合作《宫心计2深宫计》。

两人绯闻始于2017年,之后慢慢默认恋情,而且越爱越高调,还不时情侣档出席活动。

马国明与黄心颖更多次传出婚讯,已到谈婚论婚阶段,亦融入对方家中。

不过2019年4月,黄心颖与许志安爆出「安心偷食」轰动全城,两人最后亦分手收场。

马国明与黄心颖分手一年后,马国明在2020年6月与汤洛雯传出秘恋。

其后当时新开IG的马国明在社交网大方认爱放闪。

汤洛雯除了接收黄心颖旧爱外,在「安心事件」爆出后,亦接手对方《法证先锋IV》的角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