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林峰安排囡囡入读上海名牌…

星岛网:林峰安排囡囡入读上海名牌私立幼稚园
双语国际教育一年学费逾20万

林峰与张馨月(Carina)自2019年结婚并诞下女儿「格格」后,张馨月一直都做「夫唱妇随」的生活,所以林峰早前因参加综艺节目《披荆斩棘2》而爆红,密密接job,为免与家人长期分开,于是他索性全家移居上海,张馨月不时在社交不台分享了在上海生活的短片及靓相,日前上载了一段一家三口到幼稚园参观的短片,廿四孝爹哋很认真地参观校内环境,拖住宝贝女「格格」一起参观新学校,张馨月透露囡囡对新环境十分满意!

一向痛锡囡囡的林峰,当然好严格挑选合适的学校,希望她可以好好享受校园生活,有指今次「格格」入读的宜乐儿童之家(AJA)是上海最受欢迎的私立幼稚园之一,学校提供双语国际教育,一年学费近20万人民币,毕业生多数都升读国际学校及双语学校,所以都非常受家长欢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