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陈贝儿预告新年后再度回内地工作…

星岛网:陈贝儿预告新年后再度回内地工作:赚到好多经验和飞行里数

陈贝儿(Janis)为昂坪倒数活动任司仪,谈到过去一年长驻内地工作,Janis坦言身在香港的时间不足一个月,今次将留港至农历年后,今次接下倒数工作,Janis透露是一口答应,虽然非常寒冷,但感觉非常有意义及充实,而度岁后她将再次返内地工作在各地拍节目。

问当中是否包括《无穷之路》第三辑?Janis透露已计划在年中拍摄,提到《无》大受欢迎而工作收入大增?她笑说:「是赚到好多经验和飞行里数。」提到已开关,另一受欢迎节目《嫁到这世界边端》会否再次启动?她表示:「会再和公司倾,之前都拍了3辑,同人妻们继续保持联络,她们知道我在港过年,也想相约聚会,个节目好旺人妻,拍完很多人都添丁了!(有旺到姻缘?)我觉得是旺事业,哈哈!新一年希望身体健康,百业兴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