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胡定欣疑不满周嘉洛得奖黑面唔拍掌…

星岛网:胡定欣疑不满周嘉洛得奖黑面唔拍掌 首开腔以霸气29字tag当事人回应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前晚(8日)在电视城举行,16个奖项全数颁发,当晚不少奖项都成为焦点,其中一个就是由周嘉洛夺得的「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一奖,他不但击败大热陈山聪、林敏骢以及陈展鹏,更是该奖项历年最年轻的得奖者,成为网民热话。而关于该奖项的讨论,另一最大焦点却落在当晚身处现场的胡定欣身上。

胡定欣由于当晚有份竞逐最佳女主角,因此当晚坐在第一排,而当颁奖嘉宾郭可盈及吕良伟宣布奖项由周嘉洛获得后,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就连拿着奖座、刚领过视后的江美仪都有拍掌,唯独是胡定欣被拍到一脸不屑并没有拍掌,被网民指疑似不满赛果。有网民讨论指,由于胡定欣与陈山聪相当友好,可能为好友感到不值。

不过,事隔两日胡定欣今日较早前终于出post,除了分享颁奖礼当晚靓相之外,更留言说:「一班知己好友相识廿戴,互相见证工作上有所成就,各自经历各种高高低低,一切得来不易,一步一印记,成就今日的我们,每一步都算数」,又指「没有过去的陈山葱,没有今天的陈山聪,你最应该多谢系你自己,今天的成绩系你”持续””努力”得返黎( 特别系买衫个部分🤣🤣🤣)恭喜您!非常替你高兴!👏🏽🤟🏽🤟🏽继续创造美好每一天饮啦!+ 4只字🥂🍷🍷🍷🍷」胡定欣更在文尾tag陈山聪,大力支持好友。

而这个帖文,刚好「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得主周嘉洛都有留言界心,胡定欣就在他的留言下首度回应黑面兼冇拍掌疑似不满赛果传闻,胡定欣以一贯直率的用字以29字直接tag周嘉洛作回应,网民都大赞胡定欣做法令人佩服,直接了当又大方得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