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回巢拍TVB剧《新闻女郎》…

佘诗曼回巢拍TVB剧《新闻女郎》 传杨茜尧冇份两位力捧花旦顶上 | 香港01

视后佘诗曼在2016年完约离开无线(TVB),单飞发展成立自己的工作室,2018年凭《延禧攻略》饰演娴妃一角,成功打开内地市场。

去年10月,有传佘诗曼回巢救收视,将接拍钟澍佳监制的TVB新剧《NEWS新闻女王》,并会与杨茜尧(前名:杨怡)再合作,重演2009年《宫心计》「三好」和「金铃」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精彩演出。

不过,昨日有最新的演员阵容流出,除佘诗曼外,男主角是马国明,而传闻中的杨茜尧没有份,改为无线力捧的高海宁和何依婷;另还有刚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中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邓智坚和前天堂鸟成员许俊豪均有员名单之内。

据知新剧名为《新闻女郎》,由钟澍佳监制,并以美剧《晨早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作为蓝本。资深主播为争夺收视最高的六点半新闻报导之位,明争暗斗一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