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有种好男人|马德钟自觉非严父…

明报OL:有种好男人|马德钟自觉非严父 盼男飞跃吴伟豪加持剧集

TVB剧《有种好男人》上集讲到庄雅生Anson(赵希洛饰)怀疑丈夫符骏(曹永廉饰)出轨,遂请前度兼符骏助手高瑞祥Nick(古天祥饰)暗中查探,至昨(10日)晚真相大白,原来符骏频频鬼祟「密会」的对象是昔日爱龟,事后Anson找「乱放料」的Nick算帐,未料反遭后者以亲密照及短片勒索,「义气闺密」杨飞云(陈自瑶Yoyo饰)惟有擅闯民居偷走Nick电脑,惜最终被Nick断正并闹上差馆。

谈到角色虽多事干、有勇无谋,但为人不计较兼有义气,Yoyo表示真实性格与飞云不太相似:「我觉得自己都有义气,但唔似飞云咁乜都冲冲冲,我会比较深思熟虑,亦冇佢咁多嘢讲。」笑问可曾陪闺密捉奸?她笑称没有:「呢啲真系拍戏先有,就算朋友呻过另一半有外遇,但都唔会咁样去捉奸。」

昨晚一集另一焦点,是杨日正(马德钟饰)与Charlie(李佳芯Ali饰)母子及飞云Camping,其间因见Charlie儿子Woody(吴伟豪Ricco饰)随意搭起帐篷,日正遂善意出手纠正。Woody及后就此事向飞云抱怨,两人因同样觉得日正啰嗦结盟成好友,但Woody从飞云口中加深对日正了解后,开始对日正逐渐改观。

现实中,育有24岁儿子马在骧的马德钟虽然G4出身,但他本身并非吹毛求疵的「严父」,马德钟说:「我唔系好执着,系比较Easy(随意)慨人。教育方面我比较宽松自由,因为我要求都唔系太高,我觉得生活开心先最重要。」

谈到剧中「囝囝」吴伟豪,马德钟大赞对方勤力又有礼貌,最难忘是拍摄今(11日)晚播放的一场打拳戏,他笑道:「我哋两个都冇正式学过打拳,去到现场学步法时,我哋好似跳舞咁,同渠合作好开心,渠亦好带到正能量同欢乐畀大家。」

提到吴伟豪夺飞跃进步男艺员,马德钟即恭喜对方:「渠演技好好,新演员嚟讲渠将个角色拿捏得非常好,希望我哋套剧有渠呢个奖加持,会令更多观众喜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