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黄翠如视洪永城为「家人」…

明报OL:黄翠如视洪永城为「家人」 跷手合照惹热议 网民:洪个正印唔会呷醋吗?

黄翠如和洪永城这对好拍档相识多年,并多次合作主持节目,包括《走过浮华大地》、《走过浮华大地亚洲篇》,还一齐拍过电视剧《爱我请留言》和《我瞒结婚了》等,2人老友到曾传绯闻,不过他们各自心有所属并找到真爱。

黄翠如跟萧正楠于2018年结婚,洪永城则和梁诺妍结婚并育有一女,各有各家庭生活,但依然保持好友关系。刚过去的台庆颁奖礼,黄翠如和洪永城盛装出席,2人还跷手合照并放上社交网,黄翠如写道:「看着这张相片,不知为什么,有一种感觉是开学了,也有一种感觉是毕业了。#家人」洪永城留言表示几乎在同时间贴了合照,而梁诺妍也笑老公个头真的好大,黄翠如也回覆梁诺妍:「渠最大优点,所有女仔喺渠隔离都会靓咗。」

有网民盼2人继续合作拍旅游节目,并留言赞他们:「有种感觉友达之上恋人未满」﹑「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永远有种关系叫黄翠如+洪永城」﹑「只有我觉得他们样子很像吗?」,不过亦有网民留言称:「洪个正印(梁诺妍)唔会呷醋吗?你成日post渠」﹑「黄翠如到人哋结晒婚仲喺度消费人老公讲到懒暧昧,系都要搞住人搵存在感。」﹑「人哋婚都结埋女都生埋,仲唔识避忌,有无谂过人哋老婆感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