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林敏骢江美仪罗毓仪祝人人有得捞…

星岛网:林敏骢江美仪罗毓仪祝人人有得捞
《下流》成大赢家「车家」食开年饭庆功

今年TVB台庆奖项尘埃落定,「视帝」、「视后」落喺陈山聪及江美仪手上。首拍剧集的林敏骢(大师),亦被网民封为「民选视帝」赢尽口碑。新正头「车总」林敏骢率「车太」江美仪及细女「蔓蔓」罗毓仪豪食开年饭庆功,男方接受《头条日报》访问时就笑言一早攞咗「奖金」(优厚酬劳),更抵死自爆酬劳较易角前的姜皓文还要多。采访:方骞平摄影:谭志光场地:中华小馆

去年TVB剧集《下流上车族》叫好叫座,成为台庆颁奖礼大赢家,更以大热姿态擸埋「最佳剧集」大奖。林敏骢、江美仪及罗毓仪于开年饭局中劲好胃口,开心大啖食「凤凰展翅」(炸小黄鱼)、「年年有余」(镇南非鲍鱼) 、「包你捞起」(猪筋捞粗面)及冰镇咕噜肉等,笑言大女「芊芊」郭柏妍要开工,要食埋渠嗰份。「捞起」时3人大讲吉利说话,林敏骢边落鲍鱼汁边说:「呢个系Easy执!」江美仪及罗毓仪你一句我一句开心说:「个个有得捞,仲要系捞粗,(落花椒油)有好多油水,搵千千万万亿亿然后上车喇…。」

美仪同前夫互相关心

江美仪等咗31年终夺视后,老友梁洛施、前夫吴君祥分别发短讯祝贺,美仪承认跟前夫仍保持良好关系,会互相关心,问到有否复合机会?美仪即笑住落闸:「唔好喇啩!畀啲真嘢我嗒吓好唔好?」罗毓仪话「妈咪」行紧正官运,有奖有事业就有老公。江美仪坦言有个伴都好,开心就得,一切随缘:「不过,我同林敏骢八字系好相似,会互相助攻!」林敏骢表示同意:「渠开工第2日拍感情戏就助攻我,所以要投桃报李,𠵱家渠由『助攻王』变『乌鸡视后』。」

最想《下流》拍电影版
林敏骢边食边爆料:「所以我当日同渠(美仪)讲,话『视后一定系你』,但佢唔信!」问到大师系咪早已收到风?他哈哈大笑推说:「因为有人报梦畀我知。」大师再得戚搞烂gag取笑江美仪:「渠拍剧前又紧张,颁奖礼前仲腾鸡到去药房买视后(事后)丸,话对手好劲,食伟哥㗎,要顶住!」大师又再爆多啲:「今次系老窦赚钱老婆同女享福,我系总经理(曾志伟)辈负责派奖,帮渠哋打江山,哈…我连民选视帝都唔要喇,因为攞咗个终极大奖,喺台上俾团队围住经已好满足,连监制都要弹埋一边。」

他又指自己已攞咗『奖金』:「『奖金』唔系差电影好多,志伟仲话我比黑仔(姜皓文)多,我睇钱份上啫。」美仪和应说:「渠攞晒啲『奖金』,所以视『奖品』如浮云,『奖品』系好虚啫。」

而罗毓仪最想由「爹哋」执导拍《下流》电影版《如珠如宝千千万万》,美仪建议叫《车家大战哈比族》都唔错。另外,林敏骢将于3月举行作品展演唱会,「车家」到时会于台上合体一齐唱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