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猫【明报OL】#吴君如#母亲冬婶前日…

港剧猫【明报OL】#吴君如#母亲冬婶前日(年初三)生日,君如跟老公#陈可辛#、女儿#陈是知#和弟弟#吴君祥#等为妈妈摆寿宴庆祝,邀请约70名亲朋好友出席,包括#古天乐##佘诗曼#与母亲、#高海宁##文雪儿#、梁葆贞(顺嫂)等,场面热闹,但“冬叔”夏春秋则未有现身。
资深传媒人汪曼玲昨日在facebook分享寿宴照片,写道:“冬婶生日寿宴,抽奖人人有奖金,永不落空。皆大欢喜,大家开心到不得了!”她透露冬婶敬辞一切贺礼,嘉宾只需给100元,其中50元拨作玩Bingo奖金,另外50元捐赠东华三院做善事,袁文杰与冯素波瓜分2600元奖金。古天乐、吴君如、佘诗曼等各出1万元压轴大抽奖,文雪儿幸运抽中5000元大奖,她拿出2500元再抽,陈可辛爸爸陈铜民抽中4000元全数捐出;顺嫂抽中3000元。吴君祥的契爷契妈送出3份珠宝礼物,冬婶抽中其中一个幸运儿是外孙女陈是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