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猫【明报OL】 #熊黛林#(Lynn)…

港剧猫
【明报OL】 #熊黛林#(Lynn)去年在内地拍剧和#电影#,连续4个月没有回港,她认为农历新年是一家团圆的重要节日,必须陪家人过节,“每年都是奶奶一早办好年货,我就为孖女买新衫。原本打算一家去外地旅行度岁,因为两女就快5岁,自出世后从未搭过飞机,想带她们去日本玩。可惜见疫情未太稳定,所以都是等天气回暖才飞”。Lynn感激丈夫一直背后默默支持,从没投诉,让她继续做幕前工作,有动力保持最佳状态。去年勤力工作,她除了买礼物奖励自己和家人,亦准备了大利市送母亲过年以表孝心。

谈到兔年大计,一早宣布封肚的Lynn没有期望再做兔妈妈,“当年我生孖女已算高龄,如果再生,最担心生完好难收身,而且调理身体都花了几年时间。现在孖女在家日日都好嘈,老公知我照顾她们辛苦,所以没有要求再生小朋友”。

Lynn在去年播出的#TVB#剧《#家族荣耀#》饰演性格直率、善妒、骂人歇斯底里的马家大少奶,让观众留下印象。虽然过足戏瘾,但Lynn认为未够奸,希望今年在香港拍剧和电影,最想挑战演终极反派,笑言演得愈奸愈有满足感,为角色不介意观众对她又爱又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