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陈滢高炒自拍「舔薯饼」眼…

星岛网:陈滢高炒自拍「舔薯饼」眼神挑逗劲sexy
淡妆滑雪趷臀留影再自创性感甫士

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陈滢,近年每次现身都带给观众惊喜,露背、露腰、露腿甚至真空上阵只以毛巾遮蔽身体。近日陈滢出国旅游滑雪,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张新相,其中一张照片是她在车厢内吃薯饼时的自拍照。

陈滢早前在《万千星辉颁奖礼》上失落女主角奖项,但仍与周嘉洛等人获得「最佳电视拍档」奖,心情大好的她近日出国旅游并分享靓相。其中一张照片中,陈滢眼神性感,将薯饼放在舌头上,有网民笑言这张照片令人极有遐想,而在她分享的其他照片中,有不少全身照,其中一张陈滢更摆出招牌可爱样并趷臀,非常可爱!

现年33岁的陈滢是近年出名的性感女神,事关她每次出席大骚都有新打扮, 更有网民指她性感得似「时装车祸」,更被网民大肆攻击她「肥」、「大只」、「腿围大」以及「腿短」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