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亲揭与黎姿不和真相…

佘诗曼亲揭与黎姿不和真相 为一个原因拒演奸角15年

现年47岁的佘诗曼近日为内地浙江卫视与TVB联合制作的演技真人骚《无限超越班》担任导师,早前更于节目中还原《金枝欲孽》的「尔淳」、《宫心计》的「刘三好」等多个经典角色,获观众激赞演技和外貌多年不变。在最新一集,佘诗曼神还原经典剧《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仙气造型之余,又分享入行25的演艺生涯秘闻,其间大爆当年跟黎姿(现称马黎珈而)不和的真相!

昔日TVB当家花旦的佘诗曼和黎姿,曾合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剧集,包括《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及《火舞黄沙》,当中2004年首播的《金枝欲孽》更获封为「TVB神剧」之一,惟当年有份角逐视后的二人却传为争奖而闹不和,最终黎姿赢得视后宝座。

事隔19年,佘诗曼近日演出内地演技真人骚《无限超越班》时,终为不和事件作出解释,她称跟黎姿一直也分属好友:「但那个时候因为每天都要拍戏,哪有时间出去玩、吃饭啊,没有的。因为天天拍戏对白很多,也没有必要去解释,所以就一直都以为是不和。(如果当时有微博,会不会想发文澄清?)也不会,因为我们不是那种人,我们自己知道没事嘛,我们都是很低调的人,所以就不解释了。」

然而2021年3月,两人曾于社交网贴出饭聚合照,令不和传闻不攻自破,对此佘诗曼说:「所以就说明我们没有(不和)啰。」

此外,佘诗曼又自爆当年于《金枝欲孽》把黎姿推倒意图杀死对方一幕,令她痛失广告代言,「那时候刚好是中秋节,广告商找代言演嫦娥,他们看到呢一幕觉得我很狠毒就换人,然后我就没了那个代言了,所以之后我就15年没拍过坏角色。」

直至2018年接拍内地宫廷剧《延禧攻略》,再次扮演奸角「娴妃」,她坦言也考虑了很久才接演这个角色,佘诗曼续道:「时代不同了,后来还是接了很多代言,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