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龚嘉欣日籍新欢被起底花弗…

星岛网:龚嘉欣日籍新欢被起底花弗爱夜蒲
被指是蒋家旻旧爱亲回二人关系

现年33岁的龚嘉欣日前向传媒暗示已「脱单」,并漏口风表示恨做兔年新娘,事后,闺密陈凯琳于社交网分享好友上门拜年影片,更泄露其新欢男友靓仔样。恋情曝光后后,男方旋即被网民起底,原来对方是日籍甜品大师松冈哲也(Tetsuya Matsuoka)。有指,龚嘉欣与松冈哲也是经媒人陈凯琳介绍,二人至今已拍拖两年,并已发展到同居阶段。

据知,松冈哲也独爱搵圈中人做女友,与龚嘉欣挞着前,亦曾与TVB小花拍拖,其中,2018年曾与蒋家旻拍拖,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年蒋家旻经常上松冈哲也屋企过夜,一有空档更会到男友位于中环PMQ的蛋糕店打趸,亦会拎住蛋糕打卡做生招牌,变身老板娘为男友生意谷尽宣传,而身边不少朋友都知道二人的关系。不过由于松冈哲也非常花弗,又经常爱到中环夜蒲,与蒋家旻拍拖期间,亦有不少女性埋身,最后疑似出现第三者,令二人恋情告终。

蒋家旻透过短讯回覆《星岛头条》: 「渠只系其中一位我系香港认识既日本朋友。我无了解过对方既感情事, 不嬲唔多联络,同埋系人哋既私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