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杨茜尧1岁囝囝电眼又圆又…

星岛网:杨茜尧1岁囝囝电眼又圆又大似爸爸变小男神
轮廓分明鼻高高同家姐唔似样?

杨茜尧(前名杨怡)与罗子溢(前名罗仲谦)两人于2016年结婚后,先后育有一子一女,经常曝光的囡囡小珍珠今年已经两岁多,而细仔Eden亦已经1岁。杨茜尧近日分享一家人到乐园游玩的靓相,从照片可见,囝囝1岁已经长大不少。

在杨茜尧分享的照片可见,囝囝Eden穿上解蓝色外套,在阳光下被妈妈抱着合照。小Eden跟去年底相比又似乎长大了不少,皮肤白净之余,眼仔亦开始成型,跟爸爸罗子溢一样拥有一双迷人电眼。而家姐小珍珠在照片中同样可爱,而且亦长大不少,她剪了一个短浏海新发型,虽然戴上口罩,但依然见到她双眼非常靓,一家都拥有高颜值。不过有网民就笑言,小珍珠五官跟妈妈比较相似,而细佬Eden则较似爸爸。

杨茜尧2011年时因拍剧与罗子溢相恋,两人在2016年正式结婚,其后杨茜尧在2020年4月诞下大女小珍珠,以及于2021年12月诞下细仔Eden,一家人相当幸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