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网:姚焯菲纽西兰校园生活曝光

星岛网:姚焯菲纽西兰校园生活曝光!贵族女校每年使费逾35万 到埗5日即融入

16岁姚焯菲(Chantel)2020年参加TVB《声梦传奇》获得亚军出道,还与一同参赛的炎明熹、钟柔美、詹天文组成女团After Class。虽然已经走红,但姚焯菲早前已决定暂别歌坛到纽西兰留学,初三(24日)她低调出发,家人与友人到机场送别。到达当地仅仅6日,今日(30日)有报道指,她在纽西兰已经开学,更有新相流出。

向来家境富裕的姚焯菲,原来入读当地已有120年历史的著名私立寄宿女校奥克兰拔萃女子学校(Diocesan School for Girls)。学校IG今日(30日)上载宿舍活动照片并留言:「很棒的第一晚!很高兴今天见到大家,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参加团队建设活动,迫不及待地迎接美好的一年!」而相中也见到姚焯菲身影,见在大合照中她着上吊带小背心,站在中央位置,非常抢眼,而当中亦有不少华裔学生;另一张相则见到姚婥菲与其他同学一同开心食饭。

翻查姚焯菲的IG亦见她最新追踪了几名外国年轻女生,疑是当地同学,似乎已经极速融入当地生活。奥克兰拔萃女子学校为当地著名私立学校,入读该校要一次性缴交250纽西兰元(约1,270港元)及2,250纽西兰元(约11,433港元)的报名费及学费外,姚焯菲入读的高中课程,每年学费要48,500纽西兰元(约24.6万港元),宿舍每年费用则要18,700纽西兰元(约9.5万港元),则一年费用高达逾35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