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林盛斌曾出席遇害名媛蔡天凤婚宴…

明报OL:林盛斌曾出席遇害名媛蔡天凤婚宴 Bob对事件感震惊难过

大埔发生碎尸案,消息指警方以涉嫌谋杀拘捕3名男子。据悉死者为失踪女子蔡天凤(Abby)。案发现场为大埔龙尾村,事主于三日前起失踪,最后于大埔科进路现身,案件已交由警方西九龙重案组调查。

蔡天凤与现任丈夫﹑米线店「太子爷」于2016年12月结婚,当年担任婚宴司仪的,正是林盛斌(Bob),Bob在婚宴翌日也在社交网贴出与一对新人合照,相中新娘子胸前及双手挂满金器。

Bob在文中提及当日原本是他和老婆Pearl结婚9周年纪念,不过他要出外工作做司仪,并写道:「主人家话以后我去谭仔食嘢免费加墨鱼丸同腩肉。」Bob回覆传媒时对事件感震惊及难过,盼警方尽快缉拿凶徒,绳之于法。

另外,蔡天凤是城中名媛,活跃于时装界,在她的社交网发布的照片所见,她经常出席时装周活动,大骚名牌靓衫和手袋,她还曾登上知名杂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