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请1日假去旅行…

明报OL:请1日假去旅行|麦美恩否认婚讯爆许文轩仅送香槟

麦美恩、戴祖仪、何沛咖、李芷晴等今天(24日)出席节目《请1日假去旅行》记者会,公司特别安排蛋糕为本月28号36岁生日的麦美恩预早庆祝。

日前麦美恩于社交平台大晒有绯闻男友许文轩同场时骚戒指收花照片,被解读绯闻浮面求婚成功,麦美恩否认婚讯,解释戒指是到韩国拍节目时自己买,花则是前经理人送,当日父母与一班朋友送给她惊喜生日会,妈妈更参与整蛊她与许文轩,而许文轩只送了香槟。问其他秘密男友可有表示?她说:「未有表示,现在冇个真,可能会有表示,正日生日先再问我。」

麦美恩及戴祖仪均表示要趁机向监制自荐下次去泰国,像何沛咖及李芷晴般大骚身材。何沛咖及李芷晴表示趁今次节目尽骚身材,不但拍5日带了6套泳衣,还首次于镜头前半裸上阵体验Spa,可惜只有机会穿着2套泳衣上镜,望下次再有机会穿其他泳衣拍节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