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杨千嬅旅行报复式食玩…

明报OL:杨千嬅旅行报复式食玩 郭晶晶被赞亲民:我不嬲都系

杨千桦、郭晶晶、陈凯韵(甘比)与两名女儿刘秀桦及刘秀儿、 霍震霆等昨晚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35周年慈善晚宴》。杨千嬅表示自己去年12月完成演唱会后进入放假状态,专注照顾儿子Torres、休养身体和练歌外,还去瑞士滑雪旅行。

她笑言几年无去旅行好兴奋,报复式玩和食,饮冻饮和香槟,但饮完觉得不舒服,不得不承认年纪大了。儿子Torres因要返学未有同行,她自爆被儿子投诉:「Torres 10岁了,开始识跟我讨论,问点解我生日和他生日都要提前庆祝,要求我今年陪他过生日,我最近放假都有陪他做功课。」

千嬅开心防疫措施放宽,可以约朋友开生日会怀缅过去,老公虽然没有特别送生日礼物,但让她饮冻饮,已心满意足。不过她发现自己最近身体接连出现小毛病,时肥时肿、旧患复发,打算上半年休息养生,下半年才投入工作。对于周启生重提曾评价20年前的她不适合唱歌,杨千嬅表示正放假收起头上天线,没有留意报道。

她回应说:「 20年前有好多人都觉得我不适合唱歌,就连我都觉得自己不适合,人生路上有好多人畀意见都是益菌, 何况今时今日更加体会深刻,这些都是碎料,我功力深厚。多谢每位支持我、听我唱歌一分钟也好,都畀到动力我去进步,所以无所谓,我会唱好一点,下次有机会请他来睇骚,他会有惊喜。」

郭晶晶担任活动大使多年,她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好希望帮到其他小朋友,现时10岁长子和6岁二女都学懂帮助别人,4岁半三女还未太明白,希望将来带小朋友一起参与善事灌输教育。她指防疫措施放宽,开心见到小朋子再参与课外活动。有否亲自教子女学游水?郭晶晶笑说:「我没游了,不过小朋友跟教练学游水,我有去睇他们。我平时没有刻意提自己的旧事,但二女知道,细女未知。」早前她坐高铁返内地被赞贴地,她说:「好正常,大家都是这样,真的好方便、好快,10几分钟就到深圳。」有网民赞她亲民,她笑说:「我不嬲都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