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廉政狙击|陈桢怡拍被虐场面…

明报OL:廉政狙击|陈桢怡拍被虐场面 遭吊高1小时考平衡力

无线剧集《廉政狙击》昨晚(27日)一集讲述王浩信饰演的韦Sir带领O记手下潜伏雍华盛荟闭幕礼派对,调查酒店卖淫案。韦Sir受线人临终前所托照顾的女儿庄慕雪(陈桢怡饰)亦因信错人卷入其中。当雪雪得悉自己身陷险境,即向韦sir发短讯求救。大为紧张的韦sir根据手下提供线索锁定目标酒店,但却迟迟未能寻获雪雪。千钧一发之际,韦Sir靠门缝下的光源寻获雪雪,可惜雪雪已惨遭狼爪,因留有阴影情绪失控崩溃。至于虐待雪雪的卓日升(高钧贤饰)则因有人通风报信,提前离开了案发现场。

陈桢怡谈及戏中被高钧贤虐待一幕,表示拍摄过程十分专业,剧组更找来捆绑专家在现场辅助拍摄。她说︰「每个结喺边个位都好讲究,我个姿势系对手绑喺后面然后要单脚企,再成个人凌空吊喺支架上面,头发都要绑埋,而且身上面啲绳为好紧,所以全身同个头郁唔到,只能间中Hold住落地面休息,绑完皮肤有好深慨麻绳印。导演好好,每隔15分钟都会问我O唔Ok。」被凌空吊了一小时的陈桢怡,又指拍摄最考验是平衡力:「因为双手被绑住咗,又要离地吊起,重心好易向前倾,好易扯到啲头发。」

高钧贤称其饰演的二世祖虽然人衰性格有缺憾,但其实单纯易受骗,渴望得到父亲认同。他表示看到剧本上那场虐待戏时有点不知所措︰「但接咗角色就要完全投入,事前会同对手做沟通。嗰晚陈桢怡好辛苦,因为绑住咗成晚,又要通宵咁拍。」对于角色在内地被封「傻白甜」,高钧贤笑言:「我都有设计过啲造型,希望靓仔啲,始终香港先生嚟,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