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OL:新四十二章|糖妹真正身分曝光…

明报OL:新四十二章|糖妹真正身分曝光 红衣美女谢嘉怡登场

无线剧集《新四十二章》昨晚(27日)一集讲述Nasa(糖妹饰)真正身分曝光,天地群益会最大金主刘老板(钟志光饰)证实谜之相片中的清朝女子是Nasa,并表示自8岁认识后,对方多年零变样,冻龄关键是藏在宝藏中的大宝丹。大宝丹药力有时限,Nasa昨晚大打一场后不但吐血,半边脸更出现崩塌恐怖状。为尽快回复不老之身,Nasa推前寻宝计划,并亲自前往柯太圆圆(马海伦饰)家中偷宝藏关键之匙(古琴),其间圆圆护花使者都叔(郑家生饰)杀出予以阻挠,二人激战一轮后都叔不敌Nasa惨遭刺死,Nasa则元气大伤吐血兼塌脸。

这场后巷神秘激战虽然只有分半钟,糖妹与家生足足拍了一个晚上加一个通宵。糖妹吊住威吔在的士上跳高跳低十分考腰力和脚力,却不及耍剑让她伤脑筋。糖妹需要先将剑抛高才刺向家生,为了抛得有型、刺得潇洒,糖妹重覆排练,但仍数度甩手惊现「空中飞剑」。糖妹说︰「耍剑心理压力比吊威吔仲大,好惊会整亲人。」家生全程就住糖妹打之余,还不时从旁指导。

糖妹十分感激︰「家生哥帮咗我好多,我郁时渠会用渠慨经验去就番我,所以拍摄算好快,主要都系转威吔方向要啲时间。」至于「塌脸」造型,糖妹说这是她入行以来首次整块脸倒模:「我依家有个人形石膏喺TVB化妆间,好劲,哈哈!嗰个造型,每次拍之前要黐上去,好彩拍嗰时唔使打太多,因为嗰块嘢挞落块面度,再加埋出汗慨话都好杰挞挞。」

踏入结局周,《新》昨晚继续有新角色登场。章经(陈豪饰)留院养伤期间与Mon(江嘉敏饰)谈起启发潜能问题时,遇上以俄文问路的红衣美女,不懂俄文的章经竟仍能奇迹般对答如流。饰演红衣美女的是前港姐冠军谢嘉怡,虽然她在剧中说得有板有眼,但原来本身不懂俄语。谢嘉怡表示为角色特别向俄罗斯友人请教:「渠录音畀我,我再记熟渠。」

Leave a Reply